寒辰

墙头翻了无数,杂食撑得想吐XD

《what if》好棒!去康!

时间,空间,现实,并不是线性路径,而是像棱镜般,折射出无限可能。一个小小的选择可以衍生无数的现实分支,在你的认知之外创造出一个全新世界!

变故发生美国队长直接下线,卡特队长出世美女姐姐好飒。瓦坎达信号干扰过强,掠夺者掳走黑豹后竟成为星际知名劫富济贫正义组织,灭霸都被黑豹星爵口才折服放弃一半一半计划,黑豹星云cp从未想过如此好磕!一周内正在组建的复联团灭背后真凶竟是他!洛基携神域大军为雷神复仇水落石出后竟当场反水一天占领地球,惊奇队长直接上线。

tnd你敢信这是三集的内容!先剧透这么多(咳咳,所有人b格在线帅到起飞,剧情紧凑不赶不拖,打斗精彩剧本饱满,流畅到上头。人物建模参考真人演员颜值保证,甚至用的演员作为cv我直接夸爆!后面依次是奇异博士,丧尸世界,和大决战。

缺点就是前摇过长每集观察者都要“时间,空间balabalabala……”(就是第一段hhhh)一集半个小时左右太短了!快给我出第二季啊喂!还有这个剧里托尼戏份不多,而且下线贼快。

总共有九集一集一个宇宙最后两集是反转决战串联全局,猜猜谁是大反派(◐‿◑)扭转战局的竟然是那谁!

最后----DC,你看看人家!别总don’t care 了长点心吧!tmd!想要有包涵zzzq的角色你就给我好好讲故事别直接改人气角色好吧,对,说的就是提姆和小乔,越想越气,活该你没人家成功!(指指点点

最最后-b站有资源直接搜索《what if》,第一个就是。另我有这个片的资源,找不到的可以私我♪( ´▽`)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